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全省乡村旅游冬春季精品线路发布暨定西市冰雪温泉旅游活动在渭源开幕

 2022/12/29/ 16:20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焦煜鑫 牛静文 成文文

全省乡村旅游冬春季精品线路发布暨定西市冰雪温泉旅游活动在渭源开幕 

  每日甘肃网12月29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焦煜鑫 牛静文 成文文)12月28日,全省乡村旅游冬春季精品线路发布暨定西市冰雪温泉旅游活动在渭源县天井峡景区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甘肃省文旅厅副厅长田学功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文玫出席,市政府副市长王社宁讲话。活动现场,《舞狮》《一起向未来》《听闻远方有你》等节目轮番上演,点燃了活动的热情。

  今年,定西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文旅厅关于复苏文旅行业激活冬春旅游市场的一系列部署要求,以“冰雪赏玩渭水源头·温泉药膳当归定西”为主题,以冰雪体验、冰雪赛事、冰雪文化、冰雪景观、冰雪线路为重点,推出了12个冰雪旅游项目,15项冰雪旅游主题活动和6条冰雪旅游精品线路,全面展现定西独特地域文化特色,展示“西部大雪谷”“陇上第一泉”的独特魅力,促进冬春季文化旅游繁荣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