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省生态环境调查中心: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信访工作水平

 2023/01/03/ 19:59 来源:中国环境APP 杨泽 张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甘肃省生态环境信访工作水平,近日,甘肃省生态环境调查中心举办2022年全省生态环境信访线上培训班,全省各市州生态环境信访业务干部105人参加培训。

图片55 1.png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全国生态环境信访投诉举报管理平台使用规则及工作要求、突发事件中的舆情处置与应对、《环境信访办法》与《信访工作条例》解读、如何轻松应对上访人员等四个方面展开。培训课程经过前期周密筹备,以线上视频方式成功举办,邀请了生态环境部环境信访专家、行业专家等进行授课辅导,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线上考试。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环境信访业务培训,使自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生态环境信访工作是生态环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生态环境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肩负起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政治责任,进一步规范工作秩序,提升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源自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