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省生态环境调查中心:领会报告精髓,推进陇原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2023/01/03/ 19:59 来源:中国环境APP 张燕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甘肃省生态环境调查中心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开幕式,聆听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会后,调查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领会近平总书记所做报告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并撰写学心得体会。

WechatIMG289.png

  调查中心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紧紧围绕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从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安排部署了生态环境保护重大任务。大家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更是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践行者,一定要持续学、深入领会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重要精髓,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生态环境调查工作各个方面,自觉肩负起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的政治责任,为建设山川秀美、生态优良的美丽甘肃贡献力量。

  下一步,甘肃省生态环境调查中心党总支将通过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和党员干部大会,组织开展集中学、专题辅导讲座、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协同推进陇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