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定西市局:紧盯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要求,切实改善环境质量

 2023/01/03/ 19:59 来源:中国环境APP 庞伟强 汪蛟

  日前,甘肃省定西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中心组学暨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全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振奋人心,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强化工作落实,迅速掀起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学贯彻深入人心。一要学好。务必认真学、扎实学,通过主题党日、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学,提升学实效。二要宣传好。着力通过“两微一网”和宣传展板等宣传报道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宣传生态环境系统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特色做法。三要贯彻好。紧盯党的二十大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要求,把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部署结合起来,与大气污染“冬防”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冲刺,切实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