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省生态环境调查中心:为环境信访工作指明了新方向

 2023/01/03/ 19:59 来源:中国环境APP 张燕 宋春兰

  10月24日,甘肃省生态环境调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权威解读中深刻把握报告的新要求、新亮点和新思想。

  此次新闻发布会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基本情况,对报告阐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认识和体会,推进理论创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论述,高质量发展是首要任务的战略部署,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动法治中国建设的认识和体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关键在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释和解读。为全体干部职工解读二十大打开了视野,提高了站位,同时,也对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第一资源和第一动力等关键词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六个方面为强化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锚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也为环境信访工作指明了新方向,找到了用“情理法”提升环境信访工作效能的“金钥匙”。

  甘肃省生态环境调查中心党总支把学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基础上,要求党员领导带头深入学,干部职工全员主动学。

  接下来,甘肃省生态环境调查中心将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贯彻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积极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美丽甘肃建设主力军,争做推动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生力军,争做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守牢疫情防控阵地和安全生产底线,为努力建设富民兴陇新局面,助力新时代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不懈奋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