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平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工会: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融入工作学

 2023/01/03/ 19:59 来源:中国环境APP 张普及 张燕

  11月17日,甘肃省总工会举办全省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先春作宣讲报告,平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工会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刘先春教授围绕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中国式现代化重大部署的全面展开等4方面,对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与会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现场反响热烈。

图片88 1.png

  会后,平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负责人指出,工会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

  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工会干部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平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工会负责人表示,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担负起团结引导职工的责任,始终保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同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目标任务,做到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融入工作学,务求学习贯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