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学准备工作 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2023/01/04/ 11: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马腾飞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马腾飞)为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的安排部署,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以推进教学高质量发展为抓手,在讲全、讲准、讲深、讲透上下功夫出实招,科学谋划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准确全面进课堂工作。

  党的二十大闭幕后,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充分发挥校(院)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通过深度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科学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重要贡献、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认真领悟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主动发挥教研人员自身专业学科优势,认真筹备相关教学专题,着力讲全、讲准、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举办各类培训班的准备;在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组织力量认真研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促进甘肃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战略思维与现实举措,把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同时,统筹安排各教研相关单位积极申报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专题,做好专题论证工作。在申报专题的基础上,线上组织召开校(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学专题研讨会,专家学者们针对已申报的专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学专题如何选题、优化、统筹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已申报的项目,专家紧紧围绕申报项目的特点和要求,从科学性、创新性、规范性等多个角度对申报的75个专题19个项目进行评议论证,目前,上述讲稿全部完成,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个方面。此外,组织召开线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推进会,各教研部通过线上方式进行讨论和备课,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学员头脑做好充分的准备;各项目组老师紧密结合甘肃实际,注重学理支撑,组织开展研讨,扎实撰写好讲稿,力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课打造成精品课,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