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走进新甘肃网络春晚录制现场 感受浓浓甘肃年味

 2023/01/06/ 18: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马腾飞
微信图片_20230106180804.jpg

主持人亮相。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马腾飞)“在这阖家团圆、辞旧迎新的温暖时刻,我们在新甘肃网络春晚,给您拜年啦……”1月6日,主持人幸福洋溢的新年祝福声不断从录音室中传来,这是“讴歌新时代 奋进新甘肃——2023新甘肃网络春晚”正在紧张有序地录制当中。

  金虎辞旧岁,玉兔携春来。新甘肃网络春晚自2019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四届。本届网络春晚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指导,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新甘肃客户端承办,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演艺集团特别支持。

  今年,在全省各地县融媒、高校、文艺团体等单位的支持下,网络春晚集合歌曲、戏曲、器乐、舞蹈、语言类、杂技类等等多种类型的艺术表现形式,将传统文化与流行元素相结合,展现甘肃深厚文化底蕴,同时本届春晚以甘肃的历史文化发展为脉络,展现甘肃丝绸之路时期文化盛景、甘肃民族艺术文化、红色文化以及新时代新风貌;以“陇原之声”“奋进之路”“百花齐放”“继往开来”四个板块,主会场+四个分会场直播模式,展现当地热闹迎新春的欢乐氛围。

DSC_2565.JPG

2023新甘肃网络春晚英文主持人刘彦辰。

  值得期待的是,本届新甘肃网络春晚首次加入英文主持人,在新甘肃云演播厅让甘肃“年味”飘向世界。“希望通过网络春晚,展现甘肃特有的风土人情,让世界了解甘春节民俗文化,感受甘肃春节的热闹氛围,May the coming Spring Festival bring you joy, love and happiness.” 新甘肃客户端国际传播中心刘彦辰说。

DSC_2538.JPG

网络春晚特邀主持人周磊。

  录制现场,每一个人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晚会录制之中,努力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今天来录制网络春晚,我很激动,这对于我来说是一次特别的体验,新甘肃网络春晚的节目丰富多彩,相信将为全省百姓留下一场印象深刻的新春晚会。”本届网络春晚特邀主持人——天水市秦州区融媒体中心周磊说。此次,他将与新甘肃的7位主持人共同参与录制。

  无论您在哪里,我们将在这里一起回眸一年的奋斗,整理一年的时光印记,感受拨人心弦的家乡情,回味难以忘怀的家乡味。

  1月21日(除夕夜),2023新甘肃网络春晚邀您共享新春文化盛宴,我们不见不散。

微信图片_20230106174014.jpg

给主持人化妆。

DSC_2409.JPG

录制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106173811.jpg

主分会场主持人亮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