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冰雪运动掀起武威冬季旅游热潮 第五届“相约乌鞘岭 冰雪嘉年华”冰雪艺术节在天祝启幕

 2023/01/09/ 09:1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雒焕素

冰雪运动掀起武威冬季旅游热潮

第五届“相约乌鞘岭 冰雪嘉年华”冰雪艺术节在天祝启幕

锅庄表演

  每日甘肃网1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8日,在“文化进万家 旅游迎新春”百日攻坚行动深入推进之际,第五届“相约乌鞘岭 冰雪嘉年华”冰雪艺术节在武威天祝正式启幕。当日,在冬阳的照耀下,欢快的锅庄舞热了乌鞘岭,皑皑冰雪场缤纷了天祝的冬天。

  天祝,藏语称华锐,意为英雄之地,素有河西走廊“门户”之称,是丝绸之路旅游精品线路上的重要网扣,是兰州至敦煌黄金旅游热线上的重要节点。这里冰雪资源富集,马牙雪山终年积雪,特别是乌鞘岭国际滑雪场海拔高、雪期长、雪道好,是西北地区面积最大的天然高山滑雪场,发展冰雪旅游前景广阔、潜力无限。武威乌鞘岭国际滑雪场作为由甘肃文旅集团打造的具有国际标准的大型天然高山滑雪场,平均海拔高达2800米,雪场周边汇聚雪山、草原、林地等绝美地貌,已成为武威市乃至全省冬季旅游品牌和名片。

  此次冰雪艺术节以“相约乌鞘岭·冰雪嘉年华”为主题,开展民族歌舞表演、高山滑雪体验、旅游商品展销、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旨在全面激活冬春季节旅游市场,充分展示冰雪旅游魅力,为省内外游记者 雒焕素客和广大市民走进冰天雪地、参与冰雪运动,享受冰雪乐趣、释放冰雪激情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