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工行甘肃省分行精准投放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2023/01/12/ 09: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年来,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坚持将做好民营企业金融服务与甘肃经济发展目标精准对标,加大对民营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持续推动信贷资源向民营科技型企业倾斜,从产品优化、机制建设等方面发挥支持民营科创企业发展的“金融活水”作用。2022年,该行累计投放民营企业贷款118.83亿元,同比多投24.77亿元,被国家工商联评为全国16家《服务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行动先进单位》之一。

  加强顶层设计,该行将民营企业信贷业务与“三新一高”总体信贷布局结合,纳入信贷顶层设计,重点支持传统产业龙头民营企业技术升级改造、民营企业参与关键核心技术攻坚以及优秀民营龙头企业全产业链金融服务需求。提升服务能力,成立民营企业综合服务团队,提高金融服务对接层级,从融资、融智、融惠等方面投入资源、分类施策,增强综合化服务能力。创新金融产品,该行在持续推进民营企业绿色通道、资金规模、利率优惠的同时,不断丰富分行特色场景建设,利用经营快贷、网络循环贷款等线上融资品种,通过系统为优质白名单客户预先核定授信,为民营企业带来便捷全新体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