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陇南市首届房交会三天累计成交额1.8亿余元

 2023/01/12/ 15:20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杨建芳

陇南市首届房交会三天累计成交额1.8亿余元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杨建芳)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1月9日,为期三天的陇南首届房交会暨惠民生商品房促销让利月活动在市区站前广场结束集中展示。3天现场购房248套,成交总金额18104.4万元。登记意向群众2358人。

  本届房交会各大房企均推出展会专属优惠,推出了购房补贴、赠车位、赠物业、送返乡机票、送家电大礼包、送年夜饭、砸金蛋等活动。在税费征收中,对个人购买首套及二套住房,面积90平方米及以下的,征收契税税率由3%调减为1%;购买首套住房,面积90平方米以上的,税率由3%调减为1.5%;购买二套住房,面积90平方米以上的,税率由3%调减为2%,且在此次活动中,购买的现房全部实行“交房即交证”。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方面,5年以下利率由2.75%调减为2.6%,5年以上由3.25%调减为3.1%;将高层次人才和引进人才贷款限额调整为80万元、非城市规划区域内工作的在编在岗基层干部贷款限额调整为60万元。申请商业贷款方面,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办理时限由7个工作日,压缩到5个工作日,部分银行还将借款人年龄由70岁延长至75岁,同时还推出装修贷、“一键家装”贷款业务,开通房地产授信“绿色通道”。

  据悉,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活动优惠期间,武都区、徽县、礼县、西和、宕昌、成县6个县区60家企业参加让利促销活动,共推出优惠房源10000套,总价款50亿元,让利5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