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兔”故纳新 皆得所愿 兰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携手金城网络达人向全市网民拜年

 2023/01/14/ 17:01 来源:兰州网信

  旧岁又添几个喜,新年更上一层楼!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在癸卯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兰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携手20余名金城网络达人,在黄河之滨通过网络向兰州的父老乡亲送去新春的祝福,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兔”故纳新,有趣有盼,皆得所愿!

  本次网络达人拜年活动邀请了人民网甘肃分公司、新华网甘肃频道、凤凰网甘肃频道、新浪甘肃、百度兰州运营中心、快手甘肃运营中心、中国兰州网、兰州广电网、兰网等20余名网络媒体平台达人,以及兰州本土网红王星星等自媒体达人录制拜年短视频,于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起,向各大网络平台传播推送,通过“云端”向金城的父老乡亲送去新春祝福。

  新旧相融、互为辉映,兰州故事、周而复始。不同的是,在“新”与“旧”“守”与“变”中,新时代的速度与张力都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是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新的一年里,兰州市网络文化协会也将积极履行职责使命,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开展一系列网络文化活动,与所有兰州人一道,大力弘扬健康向上的先进网络文化,为全面提升兰州影响力、传播兰州好声音,蓄积更强更大的正向价值和内生动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