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履职故事】李广委员:发挥优势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3/01/14/ 19:1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燕茹

省政协委员、甘肃众成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工作照。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燕茹

  作为经济界政协委员,履职以来,甘肃众成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关注最多的就是营商环境。“根据前期调研的情况,今年省两会我提案的主要内容是关于盘活国有资产、增加全省非税收入方面的意见建议。”李广说。

  从2018年当选省政协委员以来,李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工作,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为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2019年,在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上,李广提交了提案建议:进一步规范平台服务,让公共资源交易更加规范高效。为深入落实省政协帮扶办会议精神,支持西和县洛峪镇康河村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李广同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协商,联合开展“捐资助贫”行动暨经济委“三送三有”活动,为康河村农户送去物资。面对疫情,李广积极发挥企业家作用,为一线医护人员和多家红十字会捐款捐物,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李广认为,促进甘肃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思路举措,以扩大招商引资为经济发展赋能,突出招商重点,把我省确定的14条产业链作为主攻方向,拿出定制化投资机会清单、产业链招商图谱和招商引资政策清单,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加快打造更有吸引力、更具竞争力、更加富有活力的营商环境。

  “作为中介服务公司,我们的工作主要体现在土地要素、矿产资源出让方面。我们会发挥自身优势,在土地、矿产资源出让变现过程中,积极助力招商引资,为我省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李广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