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两会花絮】满怀激情 从“心”出发

 2023/01/15/ 09:3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文洁 李永萍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 李永萍

  奋进新征程,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中,有不少“新面孔”。

  “非常激动,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作为新委员,心情很激动。带着百姓的心声和期盼,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承载着人民群众的期待和重托,肩负着履职尽责的崇高使命,作为政协大家庭的新成员,委员们言语间满是激动与期待。他们完成报到程序后,就认真翻阅会议材料、熟悉会议流程等,积极做好各项准备。

  “担任新一届政协委员,我充满信心,也深受鼓舞。”缑海荣委员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交了提案。他表示,将积极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使命,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燕昱委员说:“我充分感受到使命在心、重任在肩,对履职工作信心满满。”燕昱委员就加强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方面提交提案,让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更贴近实际、贴近生活。

  桑吉顿珠委员是单簧管演奏硕士研究生导师。首次参加省两会,他把关注点放在了高校艺术教育和招生就业方面,将结合实际提交提案。

  ……

  新面孔,新气象……大家肩负责任,满怀激情,从“心”出发。

开幕会后,委员们走出会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