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2023甘肃省两会 特别报道】省政协委员继续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2023/01/17/ 08:2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文洁 李永萍

省政协委员继续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 李永萍)今天上午,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继续学习讨论省委书记胡昌升讲话,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马文云、王锐、霍卫平、刘仲奎、王建太参加分组审议。

  大家一致认为,胡昌升同志的讲话通篇贯穿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十二届省政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为今后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注入了动力。委员们表示,将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职尽责,彰显新担当,展示新作为。

  分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围绕两个报告,就如何建言献策、为甘肃发展提供真知灼见深入讨论。委员们纷纷表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透彻,谋划发展科学务实,提出目标催人奋进,是一个凝聚力量、提气鼓劲、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将立足甘肃发展实际,发挥自身专业所长,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精准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各方共识,为推动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张兴锋委员建议加强委员学习培训,提高委员履职能力。燕昱委员建议将艺术教育和甘肃文旅产业紧密结合起来,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人才。张胜祥委员建议,利用我省在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上的优势,全面加强招商引资,大力吸引外资,扩展外向型经济发展空间。牛生葆委员希望促进乡村学校美育教育发展,加强红色文化研学旅行,丰富青少年文化生活,让青少年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提升精神素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