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2023/01/18/ 19: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1月18日下午,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甘肃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抓好学习宣传落实,以实际行动把省“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学习,做到“两个结合”。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深刻理解“国之大者”,准确把握“省之要者”,奋力书写“国投答卷”。二是要强化宣传,突出“三个增强”。要充分运用集团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和省内主流媒体平台,聚焦增强服务大局意识,聚焦增强加快发展信心,聚焦增强争先进位的干劲,深入宣传集团公司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做法,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三是要强化担当,履行“四个责任”。要牢记国有企业姓党属国的政治属性,将国投发展置于全省发展的“大盘子”,紧盯省委省政府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等重大部署,担当好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政治责任,担当好国投在强工业中的分内责任,担当好领导干部抓好分管领域的领导责任,担当好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表率责任,发挥国投“企之所专”“企之所长”“企之所优”,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勇担国投使命、展现国投作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