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规范停车秩序缓解拥堵 兰州公安交警开展节前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2023/01/19/ 08:23 来源:奔流新闻·兰州晨报 记者 张秀芸

规范停车秩序缓解拥堵

兰州公安交警开展节前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整治交通秩序。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张秀芸)春节临近,兰州主城区交通流量增长迅速,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1月17日,兰州市城区在途车辆已接近65万辆,交通拥堵问题日益突出。

  据了解,近日,金昌路、城关黄河大桥、南山路五星坪等路段,南关、西关、西站等区域周边路段出现长时间车流缓慢,导致附近路段通行压力增大。为迅速有效缓解道路交通拥堵现状,规范停车秩序,确保春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兰州公安交警全警投入,全面开展节前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针对道路临时停放的违停车辆,兰州公安交警通过现场喊话、电话短信提示的方式,提醒车主尽快驶离,引导驾驶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另外,车辆违停问题目前已成为市民投诉的热点和关注的焦点,为了保障市民出行安全顺畅,督促广大驾驶人摒弃乱停乱放的陋习,近期,兰州公安交警将持续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巡逻管控力度,采用固定检查、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早晚高峰时段的巡查频率,进一步规范路侧停车秩序,着力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