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踔厉奋发向未来——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3/01/19/ 16: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李萍 王宇晨

  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李萍 王宇晨

  答卷振奋人心,蓝图催人奋进。1月19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兰州胜利闭幕。

  过去的5天时间里,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围绕粮食安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科技创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提出建议541件,充分表达民意,踊跃为甘肃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代表们意气风发走出会场。

  “作为基层农民代表,我亲身见证了这些年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村里的水泥路、文化广场、产业大棚都修起来了,家家户户的生活条件都有了很大改善,乡亲们都感觉日子好了有了盼头。”省人大代表李润晨说,“下一步,我将不折不扣地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位农民群众,继续深耕养育我的这片沃土,把农业合作社做大、做好,带动更多的村民一起发展,为打造陇原乡村‘富春山居图’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奋斗者。

  “闭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让我感触良多,获益匪浅!”省人大代表、通渭县第三中学教师王述贤说,“回去以后,我将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努力发挥专业优势,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为建设书香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甘肃高质量发展一定会实现。”省人大代表、燎原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办主任陕玉民说,燎原乳业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将按照“科技创新驱动迈上新台阶”要求,加大科技投入,建立与高校合作机制,将创新作为建设现代企业的战略支撑,实现量质提升让企业研发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民企力量。

  大计已经擘画,蓝图已经绘就。

  陇原大地,能量汇聚,正在孕育着新的希望。

  代表们满怀信心走出会场。

  出席甘肃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甘南代表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