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庄国泰看望慰问正省级老同志

 2023/01/20/ 08: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崔亚明

庄国泰看望慰问正省级老同志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庄国泰先后看望慰问省政协原主席欧阳坚、陈学亨,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对老同志长期以来对省政协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庄国泰亲切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今年政协的重点工作,征求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他说,老同志是推动我省各项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为省政协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支持省政协工作,多提意见建议,继续为我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庄国泰表示,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凝聚共识,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希望老同志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多用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多献真知灼见,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欧阳坚、陈学亨对省政协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注全省及省政协工作,为甘肃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齐心协力、团结奋斗下,一定能够不断开创政协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王建太参加看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