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新春走基层】崇信:正月初一民众“出新”热情高

 2023/01/23/ 20:2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田丽媛 通讯员 梁皓天

崇信县龙泉寺景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 通讯员 梁皓天

  正月初一“出新”游龙泉寺,是崇信人多年的过年习俗。

  1月22日,大年初一,风和日丽。崇信县龙泉寺景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广大群众扶老携幼登山“出新”,看花灯、赏民俗、品美食,尽享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每年初一我都会来龙泉寺登山健身、祈福纳祥,为自己求个好运,希望新的一年顺风顺水、吉祥如意。”市民张志博说。

  记者在龙泉寺景区看到,景区装扮得年味十足,景区工作人员和民警坚守岗位,积极、热情地给游客提供帮助,提醒游客安全、文明游览。据统计,大年三十至初一,龙泉寺景区接待游客达到2.8万多人次。

  崇信县文旅公司副总经理杜小会说:“我们将始终把游客安全放在首位,加强信息沟通,强化协调配合,以更优质、周到、热情的服务迎接各地游客。”

崇信县龙泉寺景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