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任振鹤到省政府总值班室检查值班值守情况

 2023/01/24/ 18:58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记者 高政楠

  1月23日,农历大年初二,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来到省政府总值班室,检查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应急处置等情况,并通过电话抽查张掖市、武威市和省卫健委值班情况,详细了解交通保畅、疫情防控和景区运营等工作,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春节期间值班执勤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和衷心感谢。他说,你们放弃休息、坚守岗位,任务很重,大家辛苦了。越是节假日,我们越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群众过节、保障过关”的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抓实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继续做好守卫安宁、疏导交通、医疗服务等工作,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努力让人民群众的兔年春节过得更安心、更舒心、更暖心。

  赵金云、李志勋参加。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 高政楠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