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智通公司两项国际能力验证再获满意结果

 2023/01/30/ 15: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由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2022年度土的界限含水率测定、土工布撕破强力测试的两项国际能力验证活动结果公布,智通公司参加的能力验证检验结果均为“满意”。

  为了在国际能力验证活动中取得好成绩,公司认真安排,积极筹备,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照作业指导书,编制了科学严谨的能力验证方案和科学合理的操作程序,参加能力验证的技术人员最终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技术能力,保证了检验检测结果的准确可靠。

  此次能力验证取得“满意”结果,客观准确地反映出智通公司的整体技术水平和质量管理能力,既有效检验了检验检测结果的可靠性和准确性,也有效提升了试验人员信心、积累了工作经验,对推动公司检测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在今后的试验检测中,智通公司将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内部质量管理、细化操作规程、加强人员能力培训、规范试验检测工作,确保试验检测工作“客观、科学,公平、公正”,并积极参加行业内各类能力验证活动,不断提升检测水平,提高检测数据准确性,保障工程项目建设质量,为全国公路工程试验检测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吴逢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