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网络中国节·春节】2023年定西市春节象棋精英赛圆满结束

 2023/01/30/ 16:20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王国军

2023年定西市春节象棋精英赛圆满结束 

  每日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王国军)为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备战2026年在定西举办的甘肃省第十六届运动会,1月25日至27日,定西市春节象棋精英赛在定西市体育馆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于27日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由定西市象棋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部分象棋爱好者赞助。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2020象棋规则,采用积分编排制,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8名知名棋手参加了本次比赛。为丰富赛事内容,赛事组委会还特邀多名定西象棋界德艺双馨的老棋手进行了棋艺交流。比赛中,不管是意气风发的少年,还是古稀之年的老者,都在棋盘上体现出了勇于拼搏的传统文化美德,并经过三天七轮的紧张角逐产生了名次。前三名依次为蒲满祥(引大入秦工程部员工,安定籍)、漆雪峰(渭源县籍在校大学生)、石学慧(安定区内官营镇农民)。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闭幕式,对定西近年来的象棋事业发展进行了总结和规划。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定西的象棋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在成功举办全省象棋锦标赛的基础上,不断组织赛事、培养新人,提高象棋竞技水平。定西将举办甘肃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定西象棋界应珍惜机遇,发扬定西人坚韧不拔的精神,苦练内功,以良好的姿态迎接省运会召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