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本周六来新区找工作,干货在这里

 2023/01/30/ 17:21 来源:兰州新区发布
图片

  本周六(2月4日),2023年兰州新区“产业新城·智享未来”大型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将于当日9:30-16:00在兰州新区丝路绿地国际会展中心(W6号馆)举办现场交流大会,网络交流大会也将于2月5日-2月28日在兰州新区官网(http://www.lzxq.gov.cn/)开启。

图片

  本次人才招聘会

  可谓诚意十足,干货满满

  一起来了解↓

  1、交流会现场将有220+企业参会,提供11000+岗位,职位丰富、待遇优厚,更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营企业“500强”,省市属及新区国有企业等优质企业到场参加,提供岗位又多又全,是实现就业创业的难得机遇。

  企业引才岗位(扫码查看)

图片

  2、“线上+线下”齐发力,同时,设置“直播带岗”专区,为各类优秀人才和企业打造双向对接平台。

  3、多种类型人员需求,有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高校毕业生、技能人员等。

  4、有竞争优势的薪酬水平,年薪普遍在6万-15万之间,最高达35万。

  5、参会企业均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大部分企业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

  6、企业员工福利多样,按《劳动法》规定执行休息休假、免费健康体检、提供工作餐、免费提供劳防用品、提供员工宿舍、困难补助、生日慰问等。

  7、兰州新区已建立覆盖各个人才层次和产业门类的人才政策体系。首次在新区就业创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化工专业大专学历等优秀人才纳入政策支持范围,分层分类给予奖励补贴,职称晋升补贴、公共租赁住房等。

  8、政府发放奖励补贴、晋升补贴、就业见习补贴、社保补贴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