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开好局 起好步】天祝策马扬鞭

 2023/02/02/ 08:3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奉乾

【凝聚奋进伟力 谱写陇原新篇】

【开好局 起好步】

天祝策马扬鞭

大步快跑锚定目标促增长

  每日甘肃网天祝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奉乾)1月30日,天祝县召开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动员全县上下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迅速掀起大干项目大抓招商的热潮,全力冲刺“开门红”,按下了抓经济促发展的“快进键”。

  “新春伊始,长江三峡集团雄安能源有限公司50万千瓦风电项目得到了天祝县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深受鼓舞,奋战一季度的信心更足了。”长江三峡集团雄安能源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鹏龙表示,公司将上下一心协同作战,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

  信心十足的不止长江三峡集团雄安能源有限公司。2023年,天祝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编制完成市列重大项目43项、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179项、重大前期项目50项、招商引资重点项目61项。目前,全县上下正对标一流争先进位,扎实推进新一年工作落实,确保开局顺利、全年精彩。

  “我们要坚持用工业思维谋划农业,做足‘农头工尾、粮头食尾、畜头肉尾’文章,扛牢责任、精准施策、优化服务,全力推进农业农村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天祝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润全说。

  据了解,天祝县将谋实项目储备“总盘子”,打出招商引资“新攻势”,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做优项目服务“软环境”,打好项目保障“组合拳”,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全县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天祝开好局起好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