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开好局 起好步】甘肃省教育厅做好开学安排

 2023/02/04/ 08:2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苏家英

【凝聚奋进伟力 谱写陇原新篇】

【开好局 起好步】

省教育厅做好开学安排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1月30日,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和甘肃省兰州第一中学高三学生返校开学,迎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连日来,省教育厅做好安排,统筹指导全省各地各校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据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30日至2月27日,我省中小学、幼儿园将按照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顺序依次开学;2月11日至28日,我省高校将实行错峰开学,分批次组织师生有序安全返校。

  1月31日上午,记者来到西北师大附中。学校学生公寓设施齐备、干净整洁,教学楼高三年级所在楼层窗明几净、书声琅琅。高三24班学生韩乐翔说:“回到熟悉又亲切的校园,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奋斗拼搏的感觉挺好。”

  1月31日上午,记者来到兰州一中。学校高三年级部主任袁彦介绍,目前高三年级70余名教师和900余名学生到岗返校,2月1日起,各科教师将根据摸底测试结果,有序开展教学工作。

  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说,近期,省教育厅将继续部署各地各校统筹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督促建立健全“校地联防”“校医协同”机制,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