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深化“三网融合” 兰州供电优质服务再升级

 2023/02/06/ 18: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马腾飞
微信图片_20230206163126.pn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马腾飞

  “要时刻注意用电安全,您的插排电线有个别地方裸露,存在安全隐患,我们帮您用绝缘胶布包起来。”2月5日19时,国网甘肃电力连心桥(兰州百合)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陆元胜和刘鑫带上检电设备,在兰州市大众巷新光夜市开展摊位供电线路巡视和设备检查工作,及时了解商户用电需求,迅速解决用电问题和安全隐患,为夜市恢复营业提供了坚强可靠的供电保障。

  2022年以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以提升服务为目的,以因地制宜为原则,在城市核心区创新建立党组织工作网格、供电服务网格、社区治理网格“三网融合”服务机制,通过信息共享、任务联动,实现用电问题线上快速处理、线下协同配合、现场及时响应。国网兰州供电公司细致划分服务网格,积极拓展服务半径,提供线上办、就近办、上门办的便民服务,努力把供电服务送到人民群众家门口。目前,兰州供电公司337名台区经理加入社区、物业、村社微信群2000多个,覆盖1062个社区和58万用电客户。

  下一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将加快打造卓越供电服务体系,深化工单驱动和主动运维、主动服务,结合政企信息共享、有效联动,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形成强前端、大后台的服务模式,为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提供更优质的供电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