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全力应对降雪天气 兰州铁路局确保运输畅通

 2023/02/08/ 17: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马腾飞

  每日甘肃网2月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马腾飞)今天上午,甘肃中东部、宁夏南部多地迎来降雪。此次降雪天气恰逢春运返程客流高峰期间,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确保旅客平安有序出行。

  受降雪影响,部分公路实施交通管制,部分出行客流涌向铁路,兰州、天水、定西等地区车站客流普遍增加12%左右。兰州车站方面,开往乌鲁木齐、上海等方向的列车车票紧张,2月8日上午开往中川机场方向的城际列车车票紧张,其他时段列车车票票额充足;天水车站方面,开往秦安、甘谷、西安方向的列车车票紧张;兰州车务段管内永登、白银西车站开往兰州方向的短途旅客列车客流骤增,目前仍有余票;宁夏固原车站,预计当日发送旅客1200余人次,开往银川、西安和兰州方向的列车车票预售持续激增,车票较为紧俏。

  同时,甘肃兰州、天水、定西等地车站积极克服恶劣天气不利影响,做好应对临时突发大客流的准备,组织人力对旅客走行区域积雪进行清扫撒盐,铺设防滑地垫,设置安全警示牌,防止旅客滑倒摔伤;售票室启动应急备班,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加开售票窗口,满足“急客”购票出行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