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下苦功 铆足劲 见真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3/02/13/ 20: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萍 王梓懿 万及敏 王宇晨 见习记者 马腾飞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 王梓懿 万及敏 王宇晨 见习记者 马腾飞

  2月13日下午,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兰州召开后,在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甘肃高质量发展赋能,不断开创富民兴陇崭新局面。

  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处长陈瑞表示,将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深入实施“就业质量提升行动”,进一步统筹政策资源、加强工作调度、提升服务能力,以“援企稳岗·服务千企”“百名人社局长直播带岗”系列专项活动为抓手,全力以赴支持市场主体稳岗扩岗,为推动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贡献更多就业力量。

  “‘三抓三促’行动引导我们要知重负重、勤学苦练、担事任事、敢为善为,形成比学赶超、大抓发展、争先进位的生动局面。”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处长冯军说,下一步,将严格按照“三抓三促”工作要求,抓实抓细民生计量工作,充分发挥计量在推动科学技术进步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支撑保障作用。

  “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吹响了全省真抓实干、大抓经济、加快发展的冲锋号。我将立足自身岗位,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全力投入到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上来,为加快交通强国建设甘肃实践贡献力量。”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四级调研员莫书利说。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杜海峰表示,我们将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实实在在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提质增效。同时,不断提升服务退役军人能力水平,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铆足劲、拉满弓干事创业,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用工作实绩实效让“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落实。

  兰州海关综合业务一处处长张军表示,下一步,兰州海关将结合海关业务工作实际,落实省“四强”行动,做足“五量”文章,以海关业务改革为牵引,充分释放政策红利,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同时,发挥海关技术优势,深入实施促进外贸保稳提质一揽子政策措施,保市场主体、保跨境物流通畅、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以实际行动支持甘肃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三抓三促’行动对全省上下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势必起到极大促进作用。”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副主任魏振兴表示,作为应急管理系统的干部,将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思考的习惯、务实的作风、担当的勇气,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时,紧盯全省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工作短板弱项,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全面责任、隐患排查、监督管理、宣传培训、应急救援五大体系,不断提升自然灾害防范治理水平,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