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今日快评】招商,需要身先士卒!

 2023/02/17/ 08: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白德斌

【今日快评】

招商,需要身先士卒!

  白德斌

  加快发展是甘肃的首要任务,紧迫感如芒在背。

  招商引资是发展的“动力源”,责任感如牛负重。

  当思想“破冰”、方向瞄准、任务清晰后,剩下的唯有躬身实干。

  干不干得成,关键在人,而领导干部正是“关键中的关键”。

  人不率则不从,身不先则不信。群众看干部、干部看领导。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大家就会跟着做、照着做。

  招商引资,更需要领导干部身先士卒、当好“施工队长”,多与企业家面对面沟通交流,成为良好的招商“第一环境”,产生“以一当十”的“头羊”效应。

  一场贵如油的春雪在陇原大地融化时,省委、省政府带头开启了招商引资的序幕,以实际行动谋在前、干在前。

  企业家组团来甘,实地考察项目、洽谈合作,深切感受到了甘肃发展的强劲势头。

  处于后发的甘肃,想要实现赶超进位,需要更多企业的落地支撑,需要每一个人的不懈努力。

  领导干部身先士卒,各界企业纷至沓来,广大群众齐心协力,甘肃一定能够开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崭新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