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华池县动员部署“三抓三促”行动

 2023/02/17/ 09:42 来源:陇东报 记者雷云龙 通讯员倪伟

华池县动员部署“三抓三促”行动

  每日甘肃网2月1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雷云龙 通讯员倪伟)2月14日上午,华池县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印发《华池县“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安排部署全县“三抓三促”行动。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三抓三促”行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动员,周密部署,引导全县上下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将“三抓三促”作为提升能力短板的关键举措、解决落实难题的务实行动、破解发展瓶颈的有效途径,突出“问题导向”,盯住有限目标,始终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着力解决僵化麻木不思为、懒散疲沓不勤为、能力平庸不善为、求稳怕乱不敢为、粗枝大叶不细为、拈轻怕重不想为、私心作祟不真为等问题,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华池高质量发展赋能。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反躬自省,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将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思想“破冰”的魄力、赶超“一流”的追求、加速“进位”的姿态、争当“闯将”的激情,持续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与强县域行动、与高质量发展有机统筹起来,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为奋力谱写华池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挥洒青春、不懈奋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