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合水县 赴京推介引“金凤” 招商引资再提速

 2023/02/20/ 09:50 来源:陇东报 记者陆洋

合水县 赴京推介引“金凤” 招商引资再提速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陆洋)“三抓三促”行动全面启动后,合水县委、县政府以“时不待我”的工作劲头,由主要领导带头,走出家门、赴京招商,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2月15日上午,合水(北京)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35家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此次推介会上,合水县根据全县产业发展现状及特点、资源优势、发展规划等内容,精心遴选出涉及文旅康养、特色产业、能源商贸3个方面的24个重点项目。会上,现场签约项目涉及数据信息、新能源开发、文旅康养、农业产业4个领域,这些项目涵盖面广、辐射带动力强,落地实施后必将为合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引来更多“金凤凰”,需要栽好“梧桐树”。今年以来,合水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持续优化招商引资环境,优化服务、提升效能,出台了四个方面的优惠政策。在土地供应方面,优先保障招商项目用地,可通过长期租赁、先租后让、弹性年期的方式取得项目用地,土地出让金可分期付款;金融支持方面,为中小微企业发放专项贷款,贷款利率不超过同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200个基点,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税收优惠方面,对《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中规定的投资项目,且主营业务收入占企业总收入60%以上的企业,减免15%的税率;奖补激励方面,对于招商落地的企业,从产生税收当年起,且年纳税额达到50万元以上的,按照年度纳税总额的20%给予奖励,连续奖励5年,全力保障招商引资项目早日落地投产。

  招商比实力,落地看作风。为了全力保障招商引资项目早日落地投产,合水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开放强县、产业立县”作为战略任务,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目标,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让企业和群众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