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金昌:聚焦“2+4”产业链精准招商

 2023/02/21/ 08: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谢晓玲

【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

金昌:聚焦“2+4”产业链精准招商

  每日甘肃网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今年以来,金昌市聚焦“2+4”产业链(有色金属新材料、新能源和新能源电池2个千亿产业链,数字经济、化工循环、资源综合利用、高品质菜草畜4个百亿产业链),大力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努力实现“一企带一链,一链成一片”,进一步提升产业能级,为推动经济社会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金昌市在深入分析资源禀赋、产业发展的基础上,围绕“2+4”产业链延链、补链、扩链、强链,梳理出121项投资机会清单,明确需求方向、项目承载地,紧盯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重点地区,梳理出85个目标企业,制定目标企业清单,并精准落实工作责任,把全市6大产业链细分成21个产业链条,组建21个招商专班,明确包抓干部、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把工作任务、项目落实到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同时,聚焦产业链精准开展“走出去”“请进来”等招商活动,积极发动金昌籍企业家等进行多渠道招商,在全市范围内掀起招商引资热潮。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开辟“绿色通道”,为招商引资及重大社会投资项目提供全流程、全方位“一对一”“保姆式”“贴近式”“零距离”专项服务,成功引进了一批核心企业和基地型、龙头型、带动型项目,有力提升了产业整体竞争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