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白银:聘请首批招商大使促引资

 2023/02/21/ 08:1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彭雯

【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

白银:聘请首批招商大使促引资

  每日甘肃网白银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彭雯)近日,白银市聘请首批27名招商大使,旨在发挥知名和专业人士行业熟、资源广、人脉多的优势,为引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机构牵线搭桥,为政府重大产业项目谋划建言献策。

  据悉,白银市本次聘请的招商大使是来自各行各业的先进代表。当地将秉承敬商、亲商、重商理念,加强与招商大使的交流合作,促进形成产业链招商合力,进一步创新机制、优化服务,为招商大使开展工作创造便利条件,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白银市从产业扶持、要素保障、税费金融支持等方面制定全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30条,设立了落地投资奖、经济贡献奖、招大引强奖等奖项,成立了北京、上海等6个驻点产业招商组,围绕各县区、高新区主导产业和产业链开展驻点招商工作,形成了大引资引大资、大招商招大商的火热局面。

  据悉,白银市将坚持以有色稀土、循环化工、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12条产业链招商为重点,以“一区六园”为主阵地和主战场,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紧盯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活跃区域和城市,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招商,积极对接“500强”企业和上市公司;组织参加重大节展会和招商推介活动,推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店小二式”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