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第一季“甘肃工行杯·老兵记忆”短视频展播评选活动今日启动

 2023/02/21/ 21: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崔李平)为充分展示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全社会尊崇、关心退役军人,凝聚全社会奋进正能量。2月21日下午4时,由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第一季“甘肃工行杯·老兵记忆”短视频展播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牛彦之、工商银行甘肃分行党组书记、行长王晓东分别致辞,甘肃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纯梅与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专家郝巍代表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老兵记忆”合集宣传片。

  据了解,启动的“甘肃工行杯·老兵记忆”短视频展播,是以我省健在的老红军,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对印自卫反击战等功勋老兵为拍摄对象,以亲历者的视角呈现老兵亲身的经历和见证的历史。本次“工行杯·老兵记忆”短视频展播作品征集期间,共征集选送了172部主要描绘老兵事迹和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全社会学习英烈精神、关注英烈褒扬的短视频作品,今晚零点整(2月21日00:00),将启动172部“老兵记忆”短视频的网络投票,届时,人们可以通过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微信公众号、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微信公众号、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及其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主办方将根据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优秀作品40件。

  温馨提醒:

  本次投票活动从2月21日00:00至28日23:59结束,广大网友可以通过甘肃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号、每日甘肃网及其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活动,为自己心中的“老兵”投票支持。

  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2月21日-2月28日(24小时投票)。

  2、每人每天最多投票次数为30次,每部作品只能投1次,不允许匿名。

  投票方式:

  ①关注微信公众号“每日甘肃”“甘肃退役军人”,点击菜单进行投票页面。

  ②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进入投票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