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武威市启动“科普服务高质量发展”暨“科普之春”活动

 2023/02/22/ 08:5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丽 戴声桥

我市启动“科普服务高质量发展”暨“科普之春”活动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王丽 戴声桥)2月17日,武威市2023年“科普服务高质量发展”暨“科普之春”活动在凉州区下双镇中心广场启动。

  活动以“科普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旨在进一步促进基层科普资源共享,提高基层科普服务能力,提升广大群众科学素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农业生产中存在的技术难题。10余家部门单位在现场设立宣传展位,通过展览展示、互动体验、现场咨询、科普表演等形式开展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农技专家还开展了农业实用技术培训讲座,在日光温室为种植户进行技术指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