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3年 兰州七里河区谋划实施111个投资项目

 2023/02/22/ 22: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马腾飞
微信图片_20230222175206.jpg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马腾飞)今天,记者从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3年七里河区发改局共谋划实施投资项目111个,总投资1413.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9.9亿元。

  今年,七里河区发改局将在激活经济活力上下功夫,把经济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细化经济运行指标监测管理,充分挖掘经济发展潜力,增强对经济发展的预期性,提高稳增长工作的精准性,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在推动项目建设上不断优化服务,围绕城市更新、绿色金融、生态治理等,谋划储备一批优质项目,为未来发展蓄积强劲动能。

  同时,还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抓落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和信用监管机制的有效应用,打造以信息归集共享为基础,以信息公示为手段,以信用监督为核心的新型监管机制,持续为企业和其他市场主体投资决策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不断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为七里河打造现代商业中心和“城乡融合”样板区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