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孙雪涛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调研时强调 牢牢把握“社院姓社”这个根本方向 全面提升办学治院水平

 2023/02/23/ 08:1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 包玉才

孙雪涛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调研时强调

牢牢把握“社院姓社”这个根本方向 全面提升办学治院水平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包玉才)2月20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走访调研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看望慰问教职工,察看党员活动室、职工书屋和教学设施等,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孙雪涛指出,近年来,甘肃社院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教育培训、科研工作、对外交流、内部管理等取得明显成效,为我省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牢牢把握“社院姓社”这个根本方向,突出政治培训,教育引导党外人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抓好教学培训这个中心任务,增强针对性、互动性和实效性,打造特色优势学科和品牌班次,坚持开放办学、联合办学,提高教学培训整体水平;要不断夯实科研工作这个基础支撑,推出一批成果,成就一批专家,培养一批新人,打造甘肃统一战线智库平台;要坚决扛起统战工作这个政治责任,强化统战意识,加强统一战线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注重了解掌握党外人士思想动态,用心用情与党外人士交朋友,更好发挥统一战线人才培养基地、理论研究基地、方针政策宣传基地作用,全面提升办学治院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