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陈得信在平凉调研时强调 扎实推进“四强”行动 做深做实“五量”文章

 2023/02/24/ 08: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 贾京

陈得信在平凉调研时强调

扎实推进“四强”行动 做深做实“五量”文章

  每日甘肃网平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贾京)2月21日至22日,副省长陈得信在平凉市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先后到所包抓联的甘肃红峰机械公司以及平凉国维淀粉公司、华煤集团甲醇分公司、灵台电厂等企业,倾听企业家心声,面对面协调解决问题。

  陈得信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扎实推进“四强”行动,做深做实“五量”文章,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包抓联企业制、“六必访”制、“白名单”制,加快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发展信心,加大研发力度,努力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扩产能,建设一大批专精特新标杆工厂,做大做强做优企业,通过示范引领带动,做到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要落实落细省政府推进园区发展若干措施,增强服务意识,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围绕上下游企业精准对接目标企业,集中攻坚招商,拓展产业集群。要抢抓机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进项目建设和生态保护相协调。要将信息化、智能化深度融入安全生产工作,形成一套完整的行之有效的系统化闭环管理体系,有效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