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动员会在兰州召开 庄国泰出席并讲话

 2023/02/26/ 08:3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崔亚明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动员会在兰州召开

庄国泰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动员会今天下午在兰州召开。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庄国泰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积极的作风态度、更加专业的议政建言,尽心履职尽责、写好委员作业,努力向人民、向组织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

  庄国泰说,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大会。作为全国政协委员职责神圣,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强化使命担当,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委员权利,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完成好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努力交出高质量的履职答卷。要聚焦中心大局,准确把握党和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把甘肃所需、所盼、所急放在全国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聚焦基础设施、现代化产业体系、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民生实事等,多提一些“顶天立地”的提案和建议,在助力甘肃高质量发展上用心谋与促、用情鼓与呼。要唱响主旋律,用好全国两会平台,讲好省委、省政府实施追赶进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发出政协好声音,把甘肃的新变化展示好,努力为甘肃加快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集中精力参会议政、建言献策,严格遵守会议期间各项纪律规定,以良好的作风和状态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展现好住甘政协委员应有的水平、境界和风采。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应邀出席会议并通报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通报提案有关情况。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参加会议。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伟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郭承录、郭天康及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