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在兰集中

 2023/02/26/ 08: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崔亚明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在兰集中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住甘全国政协委员今天在兰州集中,准备赴京履职。

  “今年你关注哪些话题?”“这次准备了什么提案?”接待处,委员们热烈交谈着,互相交流自己的关注焦点、履职的方向。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参与此次会议,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作为政协委员,我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好人民赋予的神圣职权。”张萍委员说,“去年,我向大会提交的提案均得到回复。今年,我聚焦加强会计师在财务监督中的作用、降低地方政府宏观债务杠杆率为西部地区给予更多政策倾斜等方面进行了多次调研,将进一步完善提案,积极建言献策。”马忠明委员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认真参会,想大事、议大事、谋大事,努力展现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的水平和风采。马东平委员说:“今年我比较关注国家新出台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近几年,国家推出了很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利好政策。如何充分释放政策红利,让更多群众和企业切实感受到政策的力度和温度,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是我履职的要点之一,我也将围绕这方面积极建言资政,为国履职、为民尽责。”

  截至当天12时,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均已办理了相关手续。省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提前做了精心准备,将为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全身心地履职尽责提供更细致的服务,希望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能够更好地为助力甘肃加快发展鼓与呼。”

  据悉,在兰州集中后,新任全国政协委员将于近日集体赴京,参加新任委员培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