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民勤启动2023年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2023/03/03/ 08:5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董丽俊

民勤启动2023年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每日甘肃网3月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董丽俊)近日,民勤县全面开展2023年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抽取农业生产资料市场经营户93户,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以从事种子、化肥、农药、农膜、农机具及其配件等农资商品生产销售加工制造的339户市场主体为主要监管对象,分别建立城区、城乡结合部、农村经营户3个监管对象名录库;依据信用风险程度,实施分级分类抽查,合理确定抽查比例,分别按照15%、25%、35%的抽查比例抽取检查对象93户,进行重点检查。同时,充分考虑农业生产资料市场固有特点、经营特色、交易特征等因素,以往年市场存在的主要问题为导向,确定价格、商标、广告、宣传、合同、质量、计量、标准、包装、专利、标识、消费维权等监管事项,制定检查事项清单,对表检查,做到检查事项明确、重点突出,便于操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