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甘肃省委统战部:铆足抓的劲头 力求促的实效

 2023/03/04/ 09: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李健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省委统战部:铆足抓的劲头 力求促的实效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李健)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启动后,省委统战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紧扣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精心谋划部署,推动行动扎实高效开展。

  省委统战部召开动员部署会,深入传达学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引导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开展这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同时,逐条对照“七类突出问题”“八类表现”,以及省“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列出的三个方面问题,分层建立部机关、处室、个人问题台账,针对性提出改进举措,着力在解决问题中轻装上阵、争先进位。

  省委统战部确立了通过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服务大局、争创一流的工作目标,创新提出“五个有没有”的考核标准,着力在凝聚政治共识上呈现新气象,在服务全省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在维护和谐稳定上得到新加强,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成色”和“亮度”,推动我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力争走在全国前列。

  省委统战部把“三抓三促”行动各项目标要求变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措施,围绕抓学习促提升,明确18项具体任务,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活动,刚刚结束的省委统战部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已经跑出了“第一棒”;围绕抓执行促落实,建立重点任务工作台账和风险隐患排查清单,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室长逐项牵头挂帅、立“军令状”,严格落实“周碰头、月汇报、季督查、半年总结、年度考核”制度,形成“清单管理、盯大带小、跟踪问效、总结提升”的工作链条;围绕抓效能促发展,树牢立说立行、跳起摸高的工作导向,深入开展“千企调研纾困”行动,持续开展“万企兴万村”甘肃行动,精心谋划“民企陇上行”活动,对接落实省政协港澳委员与市州“三个一”等工作,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