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省外媒体看甘肃

【中央媒体看甘肃】兰州持续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推荐优质岗位万余个

 2023/03/07/ 08:16 来源:中新网

【中央媒体看甘肃】兰州持续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推荐优质岗位万余个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20日电 (崔琳 何国兴)近日,兰州市2023年首场春季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军烈属专场招聘会现场人流如梭,热闹非凡。不少求职者专程赶来参会,寻找适合的工作岗位。

  此次招聘会由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城关区和七里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

  该活动是落实甘肃省“三抓三促”部署要求和近期召开的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体现,是落实兰州市委、市政府对退役军人就业工作部署,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有效举措。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以“退役不褪色·就业再起航”为主题,旨在抢抓春节后的求职用工“高峰期”,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集中帮扶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军烈属等服务对象就业创业,助力企业增产增效。

  现场招聘会共有来自中核、中车、中铁等央企的下属企业、南京远洋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星航机场管理有限公司等外地明星企业以及部分军工、军创企业,同时设立了生活服务类企业招聘专区,共计有137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2000余个,共收到求职简历1266份,592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专场招聘会依托“役聘君澜”微信小程序于2月18日至3月8日同步开展为期20天的线上招聘活动,持续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推荐优质岗位,努力实现退役军人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