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全省共青团学校战线“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宣讲报告会举行

 2023/03/07/ 08: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石丹丹 周凤安

全省共青团学校战线“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宣讲报告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石丹丹 周凤安)为引领全省青年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推动学雷锋活动和志愿服务事业深入发展,3月5日上午,团省委举办的全省共青团学校战线“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宣讲报告会在兰州大学举行,全省各高校、各中职中学广大师生和团干部共20余万人线上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雷锋班第25任班长毕万昌带领大家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雷锋班60年来坚持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包雨灵结合自身社会实践经历,分享了自己践行雷锋精神的实践故事,鼓励广大青年学生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勇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毕万昌班长今天的报告非常鼓舞我,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将在未来的西部支教志愿服务中奉献光和热。”兰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曹济麟说。据了解,甘肃共青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担起共青团为党育人的使命,教育引领全省广大青年学生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