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两个党建品牌荣获“第一届公路交通行业优秀党建品牌”称号

 2023/03/08/ 16: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在全国公路系统党委书记工作座谈会暨全国公路政研会召开第33届年会上,公航旅集团长达公司参评的“匠心·长达”和公建集团参评的“党徽铸魂·品质公建”两个党建品牌荣获“第一届公路交通行业优秀党建品牌”称号。

  据悉,第一届公路交通行业优秀党建品牌推选宣传活动自2022年7月启动,引起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全国各地共推选了180个候选党建品牌。经专家评委会充分讨论、评议审定,最终确定了50个“第一届公路交通行业优秀党建品牌”。

  近年来,公航旅集团围绕品牌创建抓融合,推动党建引领生产经营工作,按照“立得住、叫得响、推得开、有特色、有影响”党建品牌创建标准,打造各具特色的党建品牌。此次两个品牌获得殊荣,说明公航旅集团高度重视党建品牌打造工作。下一步,公航旅集团党委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用力,围绕集团公司党委“高质发展、转型升级”主题主线,进一步淬炼党建品牌内涵价值,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力践行“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发展”融合发展理念,深入探索党建融入生产经营管理的有效机制和路径方法,推进党建品牌提质增效、全面升级,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和项目建设管理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委领导、党建引领、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党建品牌示范“五个作用”,开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集团公司高质量转型升级注入不竭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