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新区首列数字化“中吉乌”国际多式联运货运班列发车

 2023/03/14/ 15:1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中吉乌”数字化多式联运班列发车现场。记者丁凯摄

  每日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兰州新区报报道 3月9日上午,由甘肃物流集团路港物流公司、京东科技和南京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兰州新区首趟数字化“中吉乌”国际多式联运货运班列发车。

  据介绍,该班列满载50个集装箱、产自全国各地的汽车零配件,从兰州新区铁路口岸出发,通过铁路发运至新疆喀什,换装公路通过伊尔克什坦口岸,最终将运抵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该班列依托京东集团为兰州新区打造多式联运信息平台,整合京东能力实现货物的全国各地集货和集中运输,促进该班列在兰州新区实现“集拼集运”创新模式,实现“时间—线路—价格”最优承运方案智能化推荐。(记者 祁瑞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