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胡昌升在参加省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认真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 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

 2023/03/15/ 23:59 来源:新甘肃 记者张富贵

  3月15日,省委书记胡昌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省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高樯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书记胡昌升今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省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当好省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

  会上,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会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认真查摆了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胡昌升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并作了对照检查。他说,省委办公厅和秘书一处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履行职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体现了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

  胡昌升强调,我省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全省上下必须以跳起摸高的姿态加快高质量发展,努力走出一条符合甘肃实际的现代化建设路子。省委办公厅作为省委综合办事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发扬优良传统,为全省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在讲忠诚上作表率,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标准,加强党性淬炼和实践历练,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顾大局上作表率,自觉在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进工作,在强化综合协调、决策参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上下功夫,拉抬高线、树立标杆,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在强本领上作表率,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提升干部队伍能力水平。要在转作风上作表率,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紧抓快办提效率,比学赶超创一流,铆足劲头抓落实,锤炼求真务实、精准精细、勤勉敬业、为民服务的作风,形成一心一意干事业、全心全意促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在守纪律上作表率,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履行主体责任,坚决抓好支部建设,坚决守住底线红线,做到怀德自重、清廉自守,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

  张伟列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