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省国动办调研兰州市国防动员工作

 2023/03/16/ 18: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3月7日,甘肃省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贠振荣带领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到兰州市调研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推进情况,听取兰州市及各县区国防动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

  贠振荣在调研时表示,要充分认识做好国防动员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国防动员工作放在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这个高度来深刻认识,放在建设巩固强大国防这个大局下来统筹推进,奋力开创全省国防动员新局面。要推动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摸清底数,理清关系,健全机制,加强联合,强化支撑,逐步形成配套完善的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政策法规体系。要加快推动国防动员指挥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健全信息动员体制机制,完善信息动员预案体系。要统筹好“质”和“量”之间的关系,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人防工程建设管理的通知》,推动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以全省“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以作风建设的大转变、能力素质的大提升为突破口,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项目建设资金。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实现全省国防动员工作走在前,干在先。 (刘志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