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机场高架桥项目全面发起“春季攻势”

 2023/03/17/ 09: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正是大干快上的好时节,在机场高架桥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隆、塔吊转动、焊花飞溅,一线施工的作业人员正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施工生产中。

图片

  机场高架桥项目为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T3航站楼前高架道路桥梁,是综合交通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落客平台桥梁长度为724.047米,桥梁上部结构形式为单箱多室钢箱梁,设计梁高为2.09米,标准宽度为46.5米,引桥标准宽度12.5米,设计钢材使用量1.5万吨。自开工以来,项目部紧盯建设目标,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抓质量、促工期、控成本、保安全”的总体要求,坚持标准化施工管理,确保各项工程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截至目前,已完成全部桥梁下部施工。完成A、B匝道和落客平台引桥现浇梁和桥面系施工。钢箱梁加工完成70%,现场钢箱梁安装完成40%,落客平台超宽钢箱梁施工作为项目关键线路工程,直接影响着项目全年施工节点的完成,是全年质量、安全、进度管控的重点。

图片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聚焦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全面落实项目建设工作责任制,按照任务清单和工作台账,明确进度安排和时限要求,以更加饱满的实干劲头,增强“开年就开跑”的使命感,提振“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为企业新的一年施工生产提供有力支撑、注入强劲动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